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枪战

我们都彼此努力的躲避着对方
沉默的空气像一道墙
屹立着就为了阻挡
那横飞来往的不安 

我们都曾以为是对方的避风港
取暖疗伤的那个地方
就不知在几时开始
安抚的手里握了枪 

如果说爱情是如此
甜蜜伤害互相交叉
隔着了墙放着狠话
我承认我真的害怕

 我真的对你开了枪
隔着我们筑起的保护墙
看也不看
想也不想
听见你的哀呼才心安 

听到你对我开的枪 (终于听到你开的枪)
靠在彼此看不到的方向
看也不看
想也不想
发现我胸口上的烟硝

 朦胧中
见你插上的旗帜在飞扬
你的泪
你说是只是被熏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