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Grandy's 的下午

你就是这样; 
你问我什么是四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说那是个只有脑瓜被蒸汽火车撞到的人才会到达的世界。 

你问我干嘛我会用这种颜色的书包?
我说那表面上看起来是书包,其实它是个茄汁瓶。 

你问我为什么写东西时那么安静,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说其实杨过是曼德拉的亲身母亲,她也是高达1号的终极驾驶员。 

你问我对面桌那对情侣在吃着什么?
我说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princess. 

你问我越战时中共对此战的影响有什么看法?
我说噢。 
我搁下笔,你可不可以在我想着东西时安静一点?

你看了看我,不言,拿起我的纸杯,走过去柜台。不一会就拿着盛满了饮料的回来。
“给你refill了。就知道你喜欢香草味可乐。”

还给了我个小鹿班比眼神微笑。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后记:那根本是杯雪碧。。。。。什么香草味什么可乐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