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你管我

我就是  这样   不追究成果
我就是  那么   不爱被枷锁
我就是  不屑   说好却退缩
我就是  不要   我不甘示弱   嘿!   你管我

管你欣赏不欣赏   我的裙摆长或短
看你习惯不习惯   我的臭屁和嚣张
哈你期盼着太阳   我就偏是爱月亮

刻板的唱腔    注定被遗忘   我的Style就是不一样

我就爱  那样   自拍po微博(呛声和点火)
我就是  喜欢   爱宅的自我
我就是  不要   婆妈加罗嗦
我就是  不会   对爱不迷惑    拜托   要你管我

管你欣赏不欣赏   我的闹哄和拽样
管你习惯不习惯   我就爱自由奔放
史前恐龙的灭亡   你不赶紧去奔丧?

古板的荒唐   终究被冲淡   我的风格就是明目张胆

我就是  这样   说话不思索
我就是  习惯   坦白和赤裸
我就是  无惧   不是对就错
我不要  错过   这世界就是我!

要么   你跟我   要不   拜托  (要)你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