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漩涡

你说的 你要的 怎么我都不懂
怎么说 很沉默 冷静得不知觉在颤抖
我知我不应该就这么放手
挥了手 很想说 就别问我怎么不回头

 你要的 你爱的 怎么样都不够
说好的 认真的 摔得一地破碎的
要求我不等你所谓的种种讲究
你总要 复习着 欣赏那种支碎破离 勉强只是朋友。 

我们自负的回忆 是一种挥霍
我们领悟的道理 是重复犯错
就为了 一点贪念
我和你 卷入那
无法自拔的漩涡

我们渴求的默许 是那么做作
我们怀疑的结局 是该怎么说
曾爱过 无法说
究竟是 那根刺 血肉模糊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