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留下来

有哪一种爱
潜伏在未来
那个看是错的路牌
我有预感终有一天     我会回来

我等待的爱
始终还没来
天空看似快亮起来
我放开阴霾   姿势豪迈  起步追踪未来

在我脑海  有爱的那一边
墙壁都是被刷白 充满精彩
沿途上蹲下来 
看叶子和露珠的缅怀
看白云和风筝的相爱
小黄花盛开的姿态   我的问题   被解开

爱所以总被别人爱    因为它总出现的突发其来
无处不在 
要寻找爱   只要把心给满装载
窗外面风景总愉快    因为心里面满满的期待
天堂以外
奉献了爱   总有更多的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