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我只爱

说谎的人     要吞一千支针
说真话的人    难道    注定要赔上余下的人生?

就将要窒息的时候    嘴里吐出的
是胡言乱语   连自己也无法接受的    甜言蜜语
就将要憎恨的时候    曾经爱过的
是挥刀乱砍   连自己也无从辨别的     血肉模糊

就是哪一个眼神
就是哪一种暧昧
就是哪一句咒诅
就是那一脸冷漠
是一场灵魂拼搏至死的革命

哪怕下一秒睁开眼睛     世界依然因你焚烧
我无心另生灵涂炭
只为自己的一口气息      以你的血作为最后的救赎

哪怕把世界变成血海     灵魂依然不惜呐喊
闭上嘴   关上耳朵    红了眼
如果说真的我恨你   我不   我只爱我自己    我只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