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骄傲

我们嘴角微笑
我们调整步调
一切预兆   牵手随着你奔跑
因你开窍

终点就在转角
梦想值得炫耀
所有祈祷   跟着每一下心跳
开始燃烧

这是我的所要   Oh Baby   这是我的依靠
我们一起真好   Oh Baby   你是我的骄傲

我们开心拥抱
我们摆动双脚
日夜颠倒   音乐都变成符号
忘掉烦恼

信念不被搁倒
希望将快报到
就下一秒   身体每一个细胞
开始跳跃

这是我的所要   Oh Baby   这是我的依靠
我们一起变老   Oh Baby   你是我的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